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找對方法考好托福~~~ 推薦時代!!


當初為了拼到交換學生的名額我可是認真到一個不行,而且想當交換學生不只是學校功課要很好,還有一些證照啦… 更重要的是托福考試的證明!!

 

講到托福我不得不推薦一下我當初在時代托福補習班補習的經過,真的很推薦你們有志想要考托福的人可以去時代參觀拜訪一番,當初我本來很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應該不用考補習來準備托福 可是當我一打開自己買好的托福書籍之後,才發現完全不知道如何著手,一片茫然阿

 

後來我只好去向系辦求救,去找主任問他我到底要怎麼準備托福?? 他說其實英文如果真的很有底子的人當然是可以自己讀,BUT托福就是專門為了英文非母語的人要到國外讀書工作設計的,考得當然刁難一些,所以絕大部分人為了一次就考好當然還是會到托福補習班去上課,把基礎打得更穩更紮實一點,SO…我就到了主任推薦我的時代托福補習班

 

講到補習班的選擇,我真的很不推薦你們去威爾斯美語,之前他發簡訊叫我去拿什麼免費有聲書,結果根本是想要騙我簽信貸,好險我是學商的,不然我就…被騙大了!!!

 

好啦重點是時代托福補習班,我想主任會推薦我來時代的一大重點是他的知名度頗高而且口碑很好(不像威爾斯消費糾紛一堆ˋˊ),但重點是我在裡面詢問托福課程過後的感想是…超級滿意!! 怎麼說呢?? 因為之前就有聽到風聲說很多托福補習班是大!!!! 如果想要透過那種補習班把基礎打的好很難,要上那種補習班最好是自己本身基礎就很好,然後再配合老師給的講義課本去自己加深課堂抄講義,簡單來說頗填鴨式的  但重點時代托福補習班的優勢就是他很小班制,上課人數不到十來人吧 而且重點中的重點→由外老師上聽說課,中老師上讀寫課!! 這點超級推薦,因為發現到很多補習班都只有頂多外老師教口說課而已

 

我當然是不加思索的一定要報名時代托福補習班~~~ 開始分享我上課的過程

 

先從阿度仔老師開始說起好了,這邊托福課程雖然是小班制,但是托福老師的選擇還是很多滴~~ 但我個人超級推薦Patrick~ 我覺得他又帥又會教,身為女生的我真的是超推薦他的課啦>///< 上他的課他都會教我們怎麼樣做托福的筆記才比較好,而且他都會教我們很受用的口說英文,不過偶爾他會遲個到就是了~ 一直覺得他有再偷偷接MODEL

 

至於讀寫課我是很推薦酷酷又嘻哈的Tony,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覺得他超級有距離感都不笑的,不過真的上課的時候,他還是帶有點幽默滴~~ 不過我覺得重點不在於幽不幽默啦~~ 不知道為什麼,上他的課我總是可以特別專心,我在網路就有聽說大家都很推薦Tony的多益課,沒想到他托福也上的超好,尤其是我本來弱弱的寫作,每次他都會幫我們批改作文,之後發回來都會發現紅字一大堆,但那其實都是Tony用心給的寫作技巧,真的很喜歡上他的課!!

 

雖然我有在時代托福補習班補習,但我是個算是蠻謹慎仔細又用心的人吧(哈哈自己講) 我回家複習的時候不只是看時代補習班給的講義筆記,我覺得準備托福還有一個重點,應該說不管任何考試,多看看雜誌文章準沒錯,尤其是推薦時代雜誌或是經濟學人… 一方面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識也可以練習英文~~ 然後多多利用你的智慧型手機吧!! 每天聽1~2BBCCNN很有幫助滴!!

 

但我最最最最最推薦的就是,時代托福補習班本身就是IBT授權的正式考場,也就是說正式考試的時候你就在時代補習班考試就好了!! 是不是超方便又安心?? 而且時代補習班每個月都會讓我們免費托福模考一次,你想…這樣累積下來你還會緊張嗎?? 至少妳已經熟悉這環境了,比較摸得透考試的感覺~~~

 

最後我是很順利的一次就考到托福103分,我覺得這一路是簡單又不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屬於自己對的讀書方法跟有沒有用心而已啦~~ 總之,想要補習英文我絕對大力推薦你們到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